回首頁

三十八、從卑微到豐盛:上帝的恩典與家庭夢想的實現

 

038、從卑微到豐盛:上帝的恩典與家庭夢想的實現.bmp

 

    從年輕時起,我心中就懷著一個夢——為家人買一棟屬於我們的住家。這不僅僅是給家人一個容身之所,更是一個能完全符合我特殊需求的家。一個能讓我在身體上不再感到負擔、在日常生活中舒適自在的地方。廁所的安全扶手、臥房床鋪的高度和軟硬度、餐桌和沙發的設計,一切都要因應我的身體狀況來設計,使得居家生活不再是一種壓力,而是一種釋放。

    然而,當我向朋友提起這個夢想時,得到的回應卻是笑聲。他們認為,在這個房價高漲的時代,像我們這樣依靠勞力生活的人,想要擁有一棟房子無異於癡心妄想。可是,我始終相信,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。這一輩子,我就是靠著夢想與上帝的恩典走過來的,不是嗎?上帝給了我力量,讓我克服了生活中的重重困難,也賜予我一個美滿的家庭。所以,擁有一個符合我們家庭需求的家的夢想,對我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。

    正當我將這個夢想埋藏心底,不再多想的時候,奇蹟卻悄然降臨。有一天,太太突然對我說:「我們去看房子吧!」我滿臉疑惑,心想:「看房子?現實不允許啊,看了也是白看。」可這時,太太告訴我一個震驚的消息:「我有250萬現金。」我驚訝地問她:「這筆錢是哪來的?我們的經濟狀況我不是最清楚嗎?」她微笑著告訴我,這筆錢是她年輕時打工積攢下來的。

    那一刻,我心中閃過一絲亮光,真正體會到「敢做夢,就有實現的一天」這句話的意義。有了這筆錢,加上我們多年來辛苦積攢的存款,這個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突然變得真實起來。我們可以認真地開始看房子了!最終,在上帝的恩典與保守下,我們順利買下了一棟屬於我們的溫馨住家。

    搬入新家的那一天,我們決定舉辦一場感恩禮拜。我們邀請了教會的弟兄姊妹和幾位好友,一起來到新家,感謝上帝一路以來對我們的保守與恩典。我們一同禱告,感謝上帝賜予我們豐盛的生命,也感恩於這一路走來的種種祝福。禱告聲以及讚美的歌聲在家中回蕩,那一刻,我深深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物理上的家,它更是上帝恩典的見證,是上帝在我們生命中作為的具體呈現。

    這棟房子不僅是我們家庭多年努力的結晶,也是上帝恩典豐盛的體現。從當年的困難重重,到如今的溫馨住家,我們經歷了人生的許多起伏,但無論多麼艱難,我們始終倚靠上帝的恩典,並從中汲取力量。今天,我們能夠站在這裡,擁有這樣一個屬於自己的家,這一切除了我們自己的努力之外,更多的是從上帝來的恩典與賞賜。

    從卑微到豐盛,這一路走來的每一刻都見證了上帝的大能與慈愛。正如聖經所說:「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物都有定時。」在我們的生命中,上帝的恩典從未缺席,祂一步步引領我們,讓我們從最卑微的起點,走向豐盛、安穩與平安的未來。

    這次的經歷再次印證了,只要心中懷抱夢想、努力向前,並且仰賴上帝的力量,一切困難最終都會迎刃而解。現在,我們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住家,這個夢想的實現不僅是我們對家庭的承諾,更是對上帝無限恩典的見證。一切榮耀,歸於上帝。阿門!

回首頁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煌 的頭像
    阿煌

    阿煌的部落格

    阿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