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
三十一、迎接生命的奇蹟—新生兒的到來

 

031、迎接生命的奇蹟——新生兒的到來.bmp

 

    在上帝的恩典和教會弟兄姊妹的扶持下,我們的家庭在穩定中成長著。我們的生活逐漸步入正軌,生意順利,婚姻和諧,隨著時間的推移,迎接新生命的計劃也悄然而至。當得知妻子懷上了寶寶,我的心中充滿了莫大的喜悅與希望,這不僅是我們夫妻間愛的結晶,也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珍貴禮物。

    當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好消息時,難以抑制內心的喜悅,立刻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分享。母親曾告誡我,懷孕的前三個月不宜公開,這似乎是一個傳統的說法。然而,對於我來說,這份激動與期待太難以隱藏,我迫不及待地想與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這份喜訊。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是多麼大的恩典,這讓我相信,上帝的旨意一定會使一切順利。

    感謝神的恩典,妻子的孕期一直十分順利。即便到了懷孕七、八個月時,她仍然靈活地處理家務,這讓二姐和家人們都不禁對她表示由衷的讚嘆。雖然我因為身體的缺陷無法在日常家務上幫助她太多,但妻子依然堅強而俐落地承擔起了大部分責任,這讓我對她的付出感到無限的感激。

    更讓人感到驚訝的是,妻子在娘家時身體一直不太好,尤其是心臟的問題,讓她曾經時常無預警地昏倒。當地的醫生甚至告訴她,可能永遠無法懷孕。但在神的保守與恩典中,這一切醫學上的判斷都被推翻了。她不僅順利懷孕,還連續兩年生下了我們的兩個可愛的女兒。

    記得她即將進產房的那一刻,我在一旁守候,心情既緊張又期待。生產的過程對她來說無疑是痛苦的,但她勇敢地迎接這一切,忍受著生產的劇痛。在旁的我,雖然無法真正體會她所經歷的身體疼痛,但我深知她為這個家庭和我們的寶寶所付出的犧牲有多麼巨大。看著她哇哇大叫的樣子,我心中滿懷感激,也更加敬佩她的堅韌。

    當第一個女兒順利出生時,看到她那小小的身體,我感受到生命的奇蹟正在眼前展現。她皮膚雖然是黝黑的,但健康有力,這一切讓我倍感欣慰。然而,當第二個女兒出生時,她的體重稍有不足,需要在加護病房待幾天,但幸好最終也健康地成長起來。

    每個新生命的誕生,都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。看著兩個寶貝女兒的到來,我無法不感嘆這一切的奇蹟。醫生曾說妻子無法懷孕,然而她卻順利生下了兩個健康的孩子。這樣的奇蹟,讓我更加深信上帝的恩典與力量。每當我想到這段經歷,我的內心便充滿了對上帝的讚美與感激。

    感謝神,我的家庭因為祂的恩典而更加美滿。兩個小天使的誕生,不僅帶給我們無限的喜悅,也讓我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生命的可貴與奇妙。每一個小小的心跳、每一聲嬰兒的啼哭,都是上帝賜予我們的最美好的禮物。

    如今,兩個女兒已經成長,充滿了朝氣與活力。回首那段孕育新生命的時光,我深知,這一切都是出於神的恩典與奇蹟。我感謝上帝,也感謝我的妻子,因為她的勇敢與堅持,我們的家庭得以完整,生命的旅程也因她而更加豐富多彩。

    願一切榮耀歸於神,因祂的恩典,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。兩個寶寶的誕生,讓我深刻地體會到生命的奇蹟,而這一切,都是祂無盡的慈愛與保守。

 

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煌 的頭像
    阿煌

    阿煌的部落格

    阿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