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
十二、神蹟的彰顯——醫治與恢復

012、神蹟的彰顯——醫治與恢復.bmp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初到高雄浸信會痲痹兒童之家,那天陽光燦爛,我和媽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這片陌生的土地。迎接我們的是一位師母——一個看似嚴肅但眼神中透著溫柔和智慧的女人。第一次與她見面,讓我終生難忘。她的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一種威嚴,但那威嚴之中,卻又帶著母親般的慈,讓人感到既敬畏又安心。

    師母見到我們母子後,做的第一件事便是遞給媽媽一些錢,讓她帶我去市場買些新衣服。那一刻,我感受到她的關懷與體貼。我知道,這是因為我身上那套破舊不堪的衣服,讓她心生憐憫。對於我這個從未有過新衣服的孩子來說,那是一份無比珍貴的禮物。我感覺到,這裡或許就是我們新生活的開始。

    安頓下來後,師母很快為我安排了一系列的治療。她請來了屏東基督教醫院的肢架師傅,為我量身定製了一副支架和拐杖。當我第一次穿上支架,駐著拐杖站起來的那一刻,我的世界彷彿從未有過的明亮。我,這個曾經只能在地上爬行的孩子,竟然可以站著走路了!雖然走起路來還有些顛顛簸簸,但那份站立起來的驕傲與喜悅,讓我仿佛變成了一隻能夠自由飛翔的小鳥。

    那個下午,我駐著拐杖在客廳裡來回走著,心裡充滿了從未有過的快樂。每走一步,我都能感受到腳下的力量,那是從未有過的、屬於自己的力量。媽媽站在一旁,看著我,那份欣慰的笑容,我至今記得清清楚楚。這一刻,對於我們母子來說,彷彿上帝打開了一扇希望之門。

    隨後,師母又安排我到屏東基督教醫院進行身體檢查,並住院接受治療。兩個星期過去了,那是一段充滿奇蹟的日子。我的腎臟病,這個折磨我多年、讓我無法正常生活的病痛,竟然在這短短的兩週內神奇地痊癒了。那是一份無法言說的感恩,真是上帝的恩典再一次降臨在我的生命中。

    當我出院的那天,天氣晴朗,陽光灑在我的臉上,彷彿在為我慶祝。我深知,這不僅僅是我的康復,更是上帝對我們母子的眷顧和憐憫。媽媽流著淚,緊緊握住我的手,我能感受到她內心的激動與感恩。那一刻,我知道,我們的生活將會因這次神蹟般的醫治而徹底改變。

    回想起這一路走來的艱辛與痛苦,再到如今的康復與希望,心中充滿了對上帝的感激。師母的智慧與愛心,醫生們的精湛醫術,還有那份來自高雄浸信會的無私幫助,這一切都像是一道道光芒,將我從黑暗的深淵中救起,帶我走向充滿希望的未來。

    這一次親身被醫治的經歷,讓我明白,無論生活多麼困難,無論命運如何捉弄,只要有上帝,心中有愛、有希望,就一定能夠戰勝一切苦難。對我而言這不僅僅是一次醫治的見證,更是一段愛與信仰的旅程。我相信,在上帝的保守和引領下,我們會迎來更加光明的未來。

 

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煌 的頭像
    阿煌

    阿煌的部落格

    阿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